English

印尼羽协禁止陶菲克参加两项国际比赛

2000-11-2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报道印尼羽毛球协会秘书长维拉纳塔22日宣布,世界头号羽毛球男子单打种子陶菲克因诋毁印尼羽毛球协会声誉,被处罚禁止参加明年初在韩国举行的羽毛球公开赛和在文莱举行的羽毛球大奖赛。

维拉纳塔说,由羽协总主席签署的这项决定书已经转交给陶菲克。对陶菲克的处分属于教育性质,并无其它用意。

陶菲克今年11月5日在获得了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后向记者发表声明,要求更换印尼羽毛球协会总主席苏巴吉奥和协会其他理事。他说,协会领导人最好不要来自不懂业务的军方(苏巴吉奥是退役军官)。此外,陶菲克还披露协会还经常迟发球员的奖金等。

陶菲克在接到处罚决定书后说:“我现在不能作任何评论。我将在慎重考虑后作出反应。”

维拉纳塔同时说:“我们没有结束他(陶菲克)羽毛球生涯的打算。事实上,我可望他在全英羽毛球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